《幸福的魔法》

閉上眼,倒數3、2、1
幸福就在你身後

你說,這是我的專屬魔法
不論悲傷,不論孤單、憤怒、快樂
需要你的時候,當我再次張開眼,你就會出現

我甜甜的笑了,不知道是因為覺得這段話太過於幼稚可愛,還是因為你話語間的寵溺又在不自覺間在我的心間留下了一點蜜

不管這個魔法好像真的有用
你永遠都會在我身後守著

輕輕的把頭靠在我的肩頸上,溫熱氣息噴灑在耳邊,手緊緊的圈住我的腰,身體緊貼著,我們沉默不語直至兩人的心跳同步

你的心跳穩定緩慢
我的心則在你懷中一次次的顫動
聽著靠著自己的心音
我將所有的溫柔都寄放在這裡

近日去算命,那個阿姨總和我說我的幸福不會這麼早出現,要有耐心的慢慢等
我笑了,想起你的面容,想著,我的幸福早就抓住啦!怎麼可能還要等?等什麼呢?

直至現在,我好像漸漸懂了
在你離開我之後,幸福變得無以名狀

要如何拾起這些原本充滿柔情的夜晚
要如何拾起破碎的沒辦法再拼湊的心
要如何拾起自己,在沒有你的懷抱中

3、2、1,我閉起眼睛,一次次的祈禱這個魔法再次生效,再次祈禱你還能在我身邊緊緊的抱住我
告訴我這些不過只是我自己的腦補,你從來沒有離開過,告訴我這只是某個夜裡的一場惡夢,當我再次睜開眼,你透著擔憂的溫柔眼神會佔據我的視線,會輕輕的撥弄著我的髮絲,說一切都好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失效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自從你離開後,已經過了3528天

在魔法失效後,我的幸福好像也跟著不見了
往後的日子,我努力的讓自己起床,過著大家看著都算正常的生活,回到家一個人面對一盞燈都沒有開的黑暗
都這麼努力了,我的幸福仍舊飄渺

再更之後,我好像漸漸的找到了
在生活中的一些讓自己快樂的瞬間
像是在睡前的一塊小蛋糕,假日久違的和朋友們一起出去散步一個下午,提早下班時偷閒的一杯咖啡
一些小事堆砌而成的快樂,好像讓我多了一點勇氣繼續面對這個失去你的世界

到了現在,過了幾年?
5年、10年、20年
我終於拾起了那些失落在日子裡的自己
幸福原來是如此,重新學著如何生活
在你離開以後才會找到

現在我過的很好,但這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因為我還是在細數著日子
每天晚上我還是會閉起眼在心底倒數
希望我的幸福會再一次的
再一次的成為我身後的溫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ふける/Falling 》

《滅火》下篇

《室友番外篇2.-吃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