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雨》


❏ 𝚗𝚘𝚝𝚒𝚌𝚎

⁃ 以下故事勿上升真人
⁃ 𝚆𝚎𝚒×𝚉𝚑𝚎 
⁃ 瑋瑋視角
⁃ 1.6 𝑘
⁃ 請勿刷讚‪‪.ᐟ.ᐟ.ᐟ.ᐟ.ᐟ.ᐟ.ᐟ.ᐟ

不喜勿入 ㋛

✒ 以下正文

₀₀

也許相遇的當下,就注定了未來的分離。

₀₁

如平時一樣濕濡的天氣,雨點聲輕輕地敲打著窗。

夏日午後的陣雨總是讓人感到悶熱,如同空氣中罩著一層薄膜一樣,黏膩的讓人難受。

興致缺缺的,好像整個人被抽空一樣,我在床上躺著,像是灘水坑般躺在路邊,毫無生機。

夜裡,雨仍然持續,從午後強烈的陣雨轉小,空氣中的悶熱感也舒緩了不少。

聽著雨聲入眠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天然的雨聲總比常聽的白噪音來的悅耳,隨著規律的打點聲……

失眠夜。

第一次的體驗總是最讓人印象深刻,
像是這夜難受的苦楚。

全然的失眠,
躺在床上如此清醒的感覺竟是這樣的令人難受。

枕邊的手機還在閃爍著訊息通知,
而我只是無力的、清醒的死盯著天花板。

此刻我多希望自己能夠昏迷不醒,這樣就不會再感受到那縈繞在腦中,無法忽視的想法


如何找回你的想法。

₀₂

不知道要從哪開始說起,讓一切的事情變得如此糟糕的難以置信,是從那時你突如其來的告白?還是從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對你奇怪的情感開始?

我不知道,感覺一切都像是亂了套的電線,糾纏、混亂到無法將它分開。

可能,一切的混亂只是因為我自己。

還記得第一次的交談,到往後每個夜的深談,每次的晚安都如此令人安心,好像你還在意我的證明。

記得最後一次的通話,是今年冬天的某個夜晚,
窩在暖呼呼的棉被裡,你的聲音好像也因此變得更加柔軟,將手機放在懷中,我的心又一次的因你而躁動。

₀₃ 

喜歡你的心,像是場陣雨,
喜歡上你之後,我覺得我的心都下雨。

還記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約會,那天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旁邊的位子空蕩蕩的。

那場電影,只讓我覺得好冷。

走到了化妝間,看到你傳的訊息,不斷的道歉還有解釋讓我心煩,卻還是不自覺的開始照起鏡子,抹乾自己臉上的淚痕,只是希望自己這份感情不要在你面前流露出太多。

在看到你身旁坐著的朋友,我覺得自己的心又冷了幾分,揚起微笑,我像你走去。

「啊,我忘了跟你說,因為我來的路上遇到我朋友,他一直煩我想要一起吃飯,所以我就帶他一起來了,抱歉……」

「還有這是剛剛電影票的錢,真的很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還放你鴿子」你帶著滿臉的歉疚,一字一句都斟酌了許久的樣子,在這一瞬間讓我覺得可笑

「嗯,沒關係」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此刻是什麼樣的表情,可能很難看吧,看著你驚慌失措的解釋著,我什麼都聽不進去

低下頭,我再一次的跟自己說放棄。

心冷的感覺真的好痛。

₀₄ 

夏天的陣雨磅礡而盛大,
雨點打在身上像是一隻隻箭,讓人感到疼痛。

我想,喜歡你也是。

後來分隔兩地,點進去你每天和我的談話,邊看著你在社群軟體和女生們玩的快樂的照片

你一次次說著自己會回來的說詞……

是個大騙子呢

此刻的我是不是很像小丑?
所有的演出都為你,而我在面具底下哭得痛不欲生

每一場喜劇依舊是荒謬的讓人想笑的悲劇。

₀₅ 

「我累了」
「嗯,那你快去休息吧」

這是我們聊天室裡最後的對話,簡單的令人發笑。

在我收到這則訊息的當下,我就知道這段關係徹徹底底的斷了,我想,可能累的其實不是我,是你。

我累的一直以來只是因為我很愛你,
而你累了,只是因為你不愛我了。

₀₆ 

我好討厭相交線,就像是你。

佔據了我的大半青春,然後拐個彎,你就輕易的走入人群,把我留在轉角,一遍、一遍的等你回來。

我自己的這場浪漫,
只是我們的短暫相交,我卻把它當成了永遠。

₀₇ 

我喜歡你像是陣雨,喜歡你一陣一陣的,被風打的又痛又急,我也一次一次告訴自己不要再愛你了,但是只要烏雲又開始密布,我始終躲不了那場雨。

可悲的是,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停止,於是這場陣雨變成了綿延不絕的大雨,歇斯底里的說著……

我好想你,狼狽不堪。

𝐹𝐼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ふける/Falling 》

《滅火》下篇

《室友番外篇2.-吃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