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撈月》


❏ 𝚗𝚘𝚝𝚒𝚌𝚎

⁃ 以下故事勿上升真人
⁃ 𝚆𝚎𝚒×𝚉𝚑𝚎 
⁃ 瑋瑋視角
⁃ 1.3 𝑘
⁃ 請勿刷讚‪‪.ᐟ.ᐟ.ᐟ.ᐟ.ᐟ.ᐟ.ᐟ.ᐟ

不喜勿入 ㋛

✒ 以下正文

₀₀

我永遠記得那天的夜。

₀₁

秋風從窗邊吹了進來,帶著一些刺骨的寒涼,
卻仍舊透著一些溫柔,像你一樣

你的位子坐在窗邊,還記得每次轉頭就會看到你帶著背後那如墨般的夜,襯著你身上的白色襯衫,如同夜裡的月,眸如那嶲永的星河

一顰就令我沉醉,
像是醉酒的李白,在水中撈著不屬於我的清亮

每次和你的對視,周圍的喧鬧就像是被關上靜音鍵一樣,一切喧囂都離我們好遠好遠,如同你我於一個玻璃帷幕前,對彼此演著心照不宣的默劇

₀₂

記得你第一次找我攀談,受了傷的腳和你臉上遮不住的稚氣成了第一個讓我記得的第一個印象

帶著有些膽怯的笑,輕點了幾下我的肩,轉頭便看見你微紅著臉開口:「我忘記帶課本了,可以一起看嗎?」
這是你和我說的第一句話,頓頓的,有些傻氣的可愛

自此我們開始有了交集,每天的課堂都在笑鬧中度過

有時候你會偷敲我的額頭,嘴裡罵著我笨,筆尖落在書上的力道和臉上的笑仍舊帶著滿滿的溫柔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間了,說實話,裝笨有時候真的有點累,不過就算演技拙劣你還是乖乖的配合著我的步調,一題一題慢慢的說給我聽,桌下的雙腳在不經意的晃蕩時輕觸,我偷偷的瞥了你一眼,看見你盯著課本的雙眼突如其來的紛亂,我覺得自己的心好像也跟著跳漏了幾拍,那時的秋夜好像也因此暖了一些

₀₃

還記得那時為了偷一眼你的身影,我常常裝作若無其事的看向你後方的夜空,眼角餘光卻總是定在你的身影上,遲遲無法離開,有時被你發現時我總是笑著跟你說今天的月多美

所以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

₀₄

記得接近學期中時,你在下課時間突然拉住我的衣角,要和我一起走走操場再陪我去搭車

夜晚的校園十分安靜,微弱的燈光映著你的側臉,感覺更不真實,我不斷不斷的要自己清醒,心臟卻像是壞掉一樣快要跳了出來

我問你:「你腳都受傷了,為什麼還硬要下來走?不麻煩嗎?」
你笑了,帶著薄繭的手撫上了我的頭,說到:「跟你在一起,不麻煩」

抬頭,我將此刻的一幀一劃都刻進了心中

₀₅

「這可能是我看過最美的夜空」我顫抖著開口
「嗯,今天的月亮很美」你笑了,聲音爽朗清澈,如同第一次看見你的樣子,微微露出的小虎牙和微紅的臉可愛的讓人融化
「嗯,一起走好像也不冷了」我笑了輕聲回覆
「噗……你是真的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嗎?」你笑的更燦爛了,眼神晶亮的直直望進我的心底
「你問之前也不想想我說了幾次」

一步、兩步、三步
你慢慢的朝著我靠近,微微彎下了腰,你調皮的對我笑了笑
「再不躲我就把你吃掉囉?」
「誰吃誰還難說吧?」

下一秒我踮起腳尖,把額頭靠上了他的,鼻頭輕蹭

₀₆

「閉眼」第一次聽到你如此強勢的語氣,我忍不住低下頭偷笑
「你現在是想要裝成霸道總裁嗎?」
「你想要的話我也可以裝,但只能是對你」
「……什、什?」
「傻瓜」

說完,你的手挽上了我的後頸,將我拉向你
雙唇輕觸了一下之後,我微微張開眼和你相視而笑

₀₇

一次、二次
吻漸漸加深,呼吸變得湊亂
我始終定定地望著你載著星辰的眼,一遍又一遍的
將它裝進了我的心裡,將自己裝進了你的懷裡

水中撈月,與之沉淪
回過神來,我早已溺在了你的柔情似水
我愛你,我的星辰,我的日月,我的少年

𝐹𝐼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ふける/Falling 》

《滅火》下篇

《室友番外篇2.-吃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