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𝚑𝚎 𝚜𝚞𝚖𝚖𝚎𝚛 𝚜𝚝𝚘𝚛𝚢

❏ 𝚗𝚘𝚝𝚒𝚌𝚎

⁃ 以下故事勿上升真人
⁃ 女性向,虐甜文
⁃ 全文女主視角
⁃ 1.9 𝙺
⁃ 請勿刷讚‪‪.ᐟ.ᐟ.ᐟ.ᐟ.ᐟ.ᐟ.ᐟ.ᐟ

不喜勿入 ㋛

✒ 以下正文

₀₀

桌上的杯子邊緣,
小水珠匯聚起來,正緩緩的落下

冒著氣泡,甜甜的氣泡水是夏天的標記
也像是那年夏天的際遇,隨著泡泡破滅,宣告結束
像夢一樣呢……

窗外不斷的蟬鳴,房內嘻笑著奔跑的人們

共同書寫著
這年夏天,只屬於我們的故事

₀₁

畢業旅行
代表著大家在畢業前最後一次的歡聚
是學生時期青春還有友情的證明

「好熱……」下了車,我無力的癱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咒罵著高掛在天空的豔陽,一邊用手盡力的扇著風

「好了啦~別抱怨了!這可是畢業旅行耶,難得都來遊樂園,坐著不動也太虧了,快點起來!」身旁的友人聒噪的念叨著,用力拉著像是被太陽熱到融化成一灘爛泥一樣的我

「好啦……再讓我坐一下就好……」無視身旁還喋喋不休的她,我呆呆的看著前方巨大的摩天輪

“哇……超壯觀的,要不要等等去上面看看?”

巨大的摩天輪以銀色的主體,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光,配上色彩繽紛的小艙房,看起來有著一種童趣的活潑和快樂,帶著不真實的夢幻感

“好像現在的我們一樣呢……”
嘴角牽起一抹笑,呆呆地望著它的方向,我心想

「誒,那裡是不是有男生在盯著我們?」坐在旁邊的友人用力的用手肘撞了下我的手臂
「嘶……誰知道啊,反正肯定不是因為看上我們兩個人啦!別花痴……」
被手肘撞到的刺痛讓我回了神,吃痛的往她的方向瞪去,不爽的朝她翻個個白眼,嘴裡數落著

“啊……好煩……要不回去飯店……?”

身體往後方的椅背靠了靠,皺著眉頭思索
對於夏日的燥熱感到厭煩,也對於在這氛圍中仍了無興致的自己感到煩悶

緩緩站起,拍了拍身後的灰塵後,緩緩的伸了個懶腰,眼睛微微眯起

「欸,走了」轉過頭,我對著身旁的友人說到

₀₂

 突然,身前多了兩個高大的身影,原本高照的豔陽被大大的陰影擋住

「嗨!可以跟你們兩個人一起玩嗎?」一位男生頂著和太陽一樣耀眼的笑容,小鹿般圓圓的眼睛直盯著我

「誒……」看著眼前的人,我呆愣了好幾秒
「好啊好啊!一起玩吧!」身旁的友人興奮的說
「不是……等等」我不解的皺起了眉,對於眼前的兩名不速之客有些不滿,特別是在後方始終面無表情站著的男生

“看起來好討厭……”我默默想著

「沒關係啦~只是一起玩嘛~」受不了身旁的友人,一下子對我眨眼,和那黏膩的撒嬌語氣

瞄了眼還站在旁邊不斷對著我們微笑的男生,我嘆了口氣,按住她一直拉著我的那隻手,我開口
「好……就一起吧……」

₀₃

餐廳內,來自冷氣的涼風
拂去原本黏在臉上的汗珠和黏膩

「呼……」令我不自覺的輕吐出一口氣
「回到冷氣房裡感覺重新活過來了對吧?」
瑋瑋往我這邊回頭,眉眼間帶著孩子般俏皮
「嗯」心中好像有某個地方鬆動了,我低下頭

在剛剛的談話之後,一行人在原地討論了一下要如何行動,特別是友人和瑋瑋正熱烈討論著,插不上話的我只能在一旁發呆,而對面那位安靜的男生也只是盯著我們的方向,靜靜站在後方

「還是,我們先去吃飯?」友人興奮的朝我看了一眼,似乎在爭取同意
「啊?喔……」回過神,我隨意的回了聲
「也好,那邊有冷氣吧?看大家好像都很熱的樣子」瑋瑋邊說著,朝著我的方向眯起眼笑了

我急忙移開眼,那樣燦爛的笑,在眼中亮的刺眼

₀₄

「欸~快點過來吧~這邊有位子」她興奮的對我招手,大聲喊著

看著周圍的視線,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知道了……小聲一點,我現在就過……」

“???”

正要邁開步伐,手卻被一股衝動往後拉,踉蹌幾步,臉貼上了一陣溫暖

「我跟她先去幫大家點餐,你們在那等我吧」
瑋瑋往他們那處喊到,一雙大手輕扶著倒在他懷中的我

「不是,你……」意識到這件事後,我慌亂的抬起頭,卻撞進了他那雙深邃的眼,同時感覺到溫暖的呼吸噴灑在自己臉上

「啊……抱歉抱歉」幾秒後,瑋瑋鬆開手,距離拉遠了些,他帶著歉意的對著我笑了笑

「嗯……沒…關係」吞了口口水,我的聲音還在顫抖著,別過頭,我走向點餐區

點完餐後,我們站在旁邊等待時空氣中瀰漫著尷尬

「所以呃…你叫什麼名字?」瑋瑋小聲的開口
「……」我將頭望向窗邊,沉默著
「啊……不想說嗎?對不……」他尷尬的抓了抓頭
「這很重要嗎?」對視著他的眼睛,我冷淡的說出

₀₅

「為什麼不重要?」瑋瑋直盯著我,認真的開口

「……」輕聲笑了
「反正之後也不會再見面吧?」
再次開口,聲音變得有些破碎

“如果能夠避免不必要的相遇
    是不是就不用擔心分離?”

“反正,沒有人會真正留下”

₀₆

「喔~你們剛剛在幹嘛?超曖昧的耶~」友人對著我調侃

「沒事,我沒打算跟他多說什麼」我笑著開口

𝚃𝙱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ふける/Falling 》

《滅火》下篇

《室友番外篇2.-吃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