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心談酒》

❏ 𝚗𝚘𝚝𝚒𝚌𝚎

⁃ 以下故事勿上升真人
⁃ 𝚆𝚎𝚒×𝚉𝚑𝚎 
⁃ 上帝視角
⁃ 1.7 𝑘
⁃ 請勿刷讚‪‪.ᐟ.ᐟ.ᐟ.ᐟ.ᐟ.ᐟ.ᐟ.ᐟ

不喜勿入 ㋛

✒ 以下正文

 

₀₀

要交付自己的心,需要多少勇氣?

₀₁

濃墨般的夜空,落下了點點雨滴,店外招牌五顏六色的光影流轉,路上的人們撐著傘依偎前行,潮濕的空氣讓人們之間的距離更顯黏膩

「調心」
店外的招牌簡單寫上大大的兩個字

清脆的鈴聲響起,隨之帶來酒精獨有的濃厚香醇竄入鼻腔

「歡迎光臨調心,您今天想要交換什麼故事呢?」
薄唇輕啟,如同大提琴般的優雅聲線在耳畔邊響起

吧檯前站著一位長相清秀的男人,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嘴角噙著帶著些許玩世不恭的笑,正直直盯著前方的男孩

「故事……嗎?」男孩摸了摸鼻子
「那你要出多少錢買我的故事?」他笑了笑開口,臉頰邊浮現出淺淺的酒窩,手指抵在下巴處輕點,帶著俏皮的眼睛眨了眨,眼角下方的淚痣襯托出的些微的挑逗

「嗯……請您喝杯調酒,如何?」
穿著西裝的男子回答到,並拿起眼前的酒杯示意

「雖然感覺有點少……但,好吧成交」

₀₃

瑋瑋微眯起眼睛,燈光的倒影在眼中流轉

故事開始

在一年的夏天,天氣晴朗的不可思議
在小河邊的草坪上,有一位男孩穿著簡單的白襯衫
似貓的眼睛此刻睜的大大的,神情認真

畫筆落下,
在白色的紙上,刻畫下一禎禎的畫

微風輕拂,男孩柔軟的咖啡色隨風被吹起
像是陽光下的金色麥田,美的不可思議

「嘿」前方的陽光倏地被一道陰影遮住,一位長得乾淨可愛的男孩正站在他面前笑著

可愛的酒窩襯著河面反射的光,形成了深深的陰影,就像是他給人的魅力,深不可測
臉頰上印上了水波的光影,更增添了不真實感

「怎麼啦?」男孩像是乖順的貓,微眯起眼,抬頭望向那位美麗的人兒

「沒什麼,就是想給你拍張照紀錄一下」他輕笑,眼中的光彩流轉,蘊含著不明所以的憂傷,一閃即逝

「怕我不見啊?」他揚起了有些淘氣的笑

「怕,我不想把你弄丟」

「你還真當我是貓?還有走失這回事?」無奈的笑了,舉起手,憐愛的揉了揉面前男孩柔軟的髮絲

「我怎麼知道呢?聽說貓咪都不太認主人的」說完,他坐在他身旁,將頭埋入那溫暖的胸膛

「你又知道了?」輕嘆口氣,他望向前方波光粼粼的水面,心中蕩漾

₀₄

「所以最後那位男孩呢?」一邊規律的搖著手中的雪克杯,低沉的聲音響起,打斷了對面人兒的思緒

「我也不知道,他還在嗎?還記不記得我這個主人呢」瑋瑋輕笑,揚起的笑牽起了像故事中的男孩一樣同樣深邃的酒窩

「你會希望他回來找你嗎?」
「當然,他現在還在我身邊嗎?」

「看來……他是很不乖的貓咪呢」低沉的聲音此刻多了些慵懶,眯起細長的眼睛笑了
「不然你可以幫我找找嗎?」吧檯對面的人跟著笑了,身體抵著櫃檯往前傾了些,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

「不然你要不要試著貼個告示詢問?」悅耳低沉的笑聲自耳邊傳來,不明所以,眼前的人臉微紅

「我想……他應該會自己回來吧?」

聞言,他輕笑,傾身吻了上去

₀₅

此刻的酒吧內,薰黃的燈光下,浪漫而靜謐

些許的水聲,襯的整個空間格外曖昧

「嗯……」讓人感到低沉而酥麻的聲音傳來

唇瓣相處,舌尖纏綿,粗重的呼吸聲宣示著兩人心中有個情緒正慢慢地在發酵

「你的貓沒有離開過」
「貓咪不會認主人,只認情人」

黏膩的溼吻,是對彼此的癡迷和真心

₀₆

Kiss In The Dark &Angel's Kiss 

兩杯調酒放到了吧台上

「這是我為你這則故事所給予的回應」眉眼間掛著依舊玩世不恭的笑,眼神中卻有難以抹滅的深情

「喔?」吧檯前坐著的人兒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站起,走到了吧檯裡面,站在那人身旁,微微挑起眉

「我可以拒絕嗎?」帶著鈴聲般悅耳的笑聲,瑋瑋墊起腳尖,拂著他精實的肩膀,在耳畔輕語

「那你的貓咪又要跑掉囉」哲哲笑了,捧起人兒的臉又是一陣深吻

₀₇

深夜,街上的燈光流轉。

調心的招牌依舊亮著,店內的燈光卻已暗下
隱約從玻璃窗能看到的是兩人擁著彼此糾纏的身影

要來交換故事嗎?

調心談酒,順便把你的心也帶走


𝙵𝙸𝙽.

黑夜之吻Kiss In The Dark 天使之吻Angel's Kiss 

調酒之意:
男生送天使之吻 ☞ 邀吻之意
兩杯酒一起出現 ☞ 戀人酒,心心相印
此處取兩者意思的結合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ふける/Falling 》

《滅火》下篇

《室友番外篇2.-吃掉你》